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时间:2023-11-08 编辑:蓝慧文

近日,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副校长厄休拉·基尔凯利一行访问中央民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会见厄休拉·基尔凯利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陪同会见。

郭广生指出,科克大学是中央民族大学最重要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两校常年保持良好且逐步深入的合作关系。在学校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科克大学欧哈勒润校长发来的祝贺视频在学校师生校友中产生热烈反响和共鸣。学校与科克大学共同举办的环境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今年送走了第一届毕业生,该项目学生的深造率目前在中央民族大学各专业位居第一。这既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给了我们极大信心继续办好这个项目并顺利通过即将开展的合作办学评估。希望双方今后在共同关心的领域持续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王志在3号办公楼一层会议室与基尔凯利一行进行会谈,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概况和近一年来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下一步,双方还可以围绕“生态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数字人文”“数字经济”新型交叉学科主题开展合作,为培养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搭建合作平台。

基尔凯利重点介绍了科克大学新推出的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2023-2028战略规划,欢迎中央民族大学共同参与到战略规划的实施中。基尔凯利感谢双方团队为合作办学项目所做出的努力,并提议双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合作,迎接中国教育部及科克大学相关机构对该项目的评估,推动新一轮合作取得更大成功。

基尔凯利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民族博物馆。

学校国际合作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法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谈。

?
  • Copyright©2018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 邮编:100081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