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马远荣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23-10-20 编辑:蓝慧文

10月18日上午,台湾东华大学副校长马远荣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慕云会见来访一行。

杨慕云回顾了两校间友好合作交流历程,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建设发展概况,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学科专业、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两校间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相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两校在高质量人才培养、教师交流、合作科研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保护等方面能够“美美与共”,共同迈上新的台阶。

马远荣介绍了东华大学的最新发展情况及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发现的新机遇新倾向,希望今后扩大两校间师生交流和科学研究,尤其是在民族研究、中华文化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和谐共融、同行发展。

会谈前,马远荣一行到民族博物馆参观了校史展和“中华民族袍·衣·裙·裤展”等展厅。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 Copyright©2018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 邮编:100081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