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外籍专家Mark Levine博士事迹入选“中国共产党和外国友人主题展”

发表时间:2021-05-17 | 来源:国际合作处 | 编辑:蓝慧文

近日,为庆祝建党百年,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携手百年命运与共中国共产党与外国友人主题展”启动上线,作为改革开放以来29位优秀外籍专家代表之一的我校外国语学院美籍专家Mark Levine博士的事迹入选该展,并在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同步推送。

说明: Text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展览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88位外国友人与中国共产党人携手合作、并肩战斗的生动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外国友人的真挚友谊,致敬外国友人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说明: A picture containing text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Mark Levine博士入校以来,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奉献,致力于传播中国声音,让世界了解中国,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他在《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文章几十篇,创作了70多首关于中国的歌曲,表达对中国的感悟和热爱。

?
  • Copyright©2018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 邮编:100081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