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宋敏会见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虎翼雄一行

发表时间:2020-11-06 编辑:蓝慧文

11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会见了来访的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虎翼雄一行。我校国际合作处、人事处、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宋敏对北京海外学人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心给予学校引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外交大局,发挥对外窗口作用,推动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国际交流合作等有关情况。她表示,希望今后与北京海外学人中心加强沟通,推进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学校将充分发挥办学资源优势,积极为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虎翼雄介绍了北京海外学人中心的成立背景、主要业务以及近年来中心全面深化改革,重点推进面向中外高层次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服务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央民族大学有着辉煌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优势明显,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前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巫达副院长汇报了学院引智项目实施情况。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引智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双方还就引智项目管理、外专来华事务办理、外专生活服务、支持国际学生在京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北京海外学人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市委组织部下属的海外人才服务机构,也是北京市海外人才引进的主渠道和重要窗口。

?
  • Copyright©2018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 邮编:100081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