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庆祝中国与斐济建交45周年招待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27 编辑:蓝慧文

11月5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在北京举办庆祝中国斐济建交45周年招待会。我校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国际合作处师生应邀参加活动,并在招待会上表演精彩文艺节目,深受与会嘉宾好评。

招待会上,音乐学院学生为中外嘉宾带去了中国哈萨克族欢快的冬不拉弹唱;舞蹈学院学生表演的中国各民族群舞《锦绣中华》,向中外嘉宾展现了中国各民族在中华大家庭中团结奋进、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景象和共同铸就繁荣兴旺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的美好愿景。

2018年国庆节前夕,我校“锦绣中华·魅力民大”艺术巡演团赴斐济参加了中国驻斐济使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暨文艺演出。斐济共和国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和夫人、首席大法官盖茨、议长卢维尼、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及其他国家驻斐济外交官等政要出席活动,并高度赞誉我校艺术团的演出。

?
  • Copyright©2018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 邮编:100081

  •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