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交流    /    正文

学校举行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新生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0-11-04 |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 编辑:费娜

10月29日晚,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新生见面会在知行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出席颁奖仪式。

  

1EE6E9

  

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名单及港澳台侨学生“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获奖学生名单。4名获奖学生代表在现场或通过视频的方式发表了获奖感言,用在民大学习生活的经历讲述了对学校的由衷喜爱,感恩在学校遇到的师友。

   

宋敏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对获奖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并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宋敏说,今天特别高兴,第一是因为我校港澳台侨老生、新生能克服诸多困难和不便,平安、顺利地返校,在疫情之后再次见到大家,实属不易,体现了大家对民大的真爱,民大校园因为有了你们才更加美丽;第二是我校越来越多的港澳台侨学生获得教育部奖学金,这是因为我们学校越来越受到港澳台侨学生的关注和喜爱,学生人数逐年递增;第三是通过刚才大家的发言,可以看出同学们有了很大的变化,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大家在这个校园里得到了成长。她希望同学们将敦促的“小鞭子”拿在自己手里,时时敦促、多多积淀,拿出“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精神,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尽快融入这精致美丽的校园,用大家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感染更多的人,让“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得到升华。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港澳台侨培养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
  • Copyright©2018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 邮编:100081

  • E-mail: